What a great job!

开始咯...
这个地方...
是我懂事开始就到过的地方..
一个对我一点都不陌生的地方..

已经两年没有回来了..
会到来感觉还是没有变..
还是像以前那样...

享受了第一天...
一个爽字!

工作时间:10点到5点...
10点-12点...
在下面帮忙弄蛋糕...
每一块蛋糕的过程..
没有你们想象的简单....
装饰..
烘...
铺cream..
太多太多..
很难很难
的步骤..
今天爸爸教我..
弄涂蛋糕边的cream..
还有剪蛋糕...
也许你会觉得不可思议..
也无法想像我说讲的..
可是..
那是真的..
那些在市面上常看到的圆圆的...
例:mango圆的蛋糕...
都是先剪了..
后上cream..
在上mango的面..
旁边放花生..
上面挤两下cream..
在面放装饰品..
这样才能算一个蛋糕..

12-1.30
休息~
去吃饭咯~
好好吃的鸡饭~
可能是饿的关系吧..

2点..
帮爸爸整理东西...
粘下东西...
到3点...==

过后...

3点-5点
facebook先....
然后youtube...
再O2 mania~==
才写部落格....

虽然薪水很低==
爸爸吝色==
才给我25==
不过他会请我吃东西~
还蛮享受的~

讨厌吃蛋糕的我..
竟然对蛋糕有点点兴趣~...
=D

-----------------------------

至于感情的问题...
当我们还是朋友...
我已经满足~
我不会再要求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