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为什么....
为什么答案会是这样的...
我一直都很想知道这个答案...
可是..
听到这个答案....
我真的呆了..
我很想知道原因..
为什么!!!
为什么会是 ''0'' !!!!!
告诉我!!!!
我没有说出口过..
我没有问过..
可是....
当第2个人告诉我..
真的不可能的时候..
..............................
..............................
..............................
.............................
.............................

嘿嘿...
其实...
我是喜欢你的..
可是..
我没有说出口过..
因为...
我觉得..
我们比较适合做朋友吧~
而且..
太多太多...
太不同 ...
太不一样了!!
对巴...
你也应该是那么认为的....

你变美了...
真的...
你以前很美...
现在变得更美了...
相差得更远...
更有距离了....

昨天收到朋友的祝贺信息时..
我就打着一封给你的信息....

到我...
收到..
那封答案...
我关掉了...
没有在继续写下去了....
........................................

咳....
又何苦叻.....???
自己拿来受罢了...
都没有人在乎过....
又不是谁.....
~~~~~~~~~~~~~~~
Hey Man...
What's the happe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