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云顶

23/12
早上8.30在plaza rakyat跟朋友meet..
然后就去车站等...
9.30就上巴士+缆车~~~
哈哈!
我们总共有9个人..
蓝车只能载8个...
哈哈!
SAW就被逼去下一辆车跟别人一起坐~ xD
然后..
那家人有几个小朋友加父母...
那几个小朋友..
跟妈妈将他们很怕..然后一直叫..
那个妈妈跟孩子们讲:
快点闭上眼睛!!
然后那个妈妈也闭眼睛!! =D
11点半酱就到了...
在First World走来走去~
因为要12点才能check-in..
然后放行李~
休息!
几累~
大概1点多酱就各自冲凉~
然后就去吃KFC!!
哇...那个鸡!
然后就在那里走来走去~
去丁丁场玩~
那个SAW就玩time crisis...
还是像去年一样玩到第3个stage就hang 机==
玩玩下就回酒店休息==
哈.
然后,9点再出来~
去吃东西~
我还很饱不想吃~
就跟Fu+tomoya出去.
tomoya 要买tattoo来玩..
我就去打耳洞...
好像有点痛==
热热的...
11点酱去听歌喝酒.
哦..?
那个SAW又醉==
喝一点点还要是heneiken ==
就开始乱讲话==
然后就出去吹风~
冷到 !!!
爽到 !!!
就回房睡觉~

24/12
6点半闹钟响起~
没人鸟==
关掉它继续睡..
8点...
全部起身~
去冲凉~
就出去了~
天气很好~
就去买outdoor的票..
RM44~~~
zOOMM!!!
去玩咯~
去玩那个秋千~
几多!!
那些靓女!!
几多!!
玩得几开心!!~
过后就去玩tea cup-Ribena..
zzz..
谁讲要玩得哦/???!!!
还要转酱快..
弄到我很辛苦!
很想呕又kik在那里..
他们去玩swan boat我都没有参与..
很辛苦..
过后.
我去买薯片吃还好一点...
阿仁就自己回房间睡觉!!! xD
玩两个game就 回家!!
我们就继续!!
tomoya+伟权玩roller coaster..
我们几个就玩go kart~
然后遇见SHAZWAN!!!
还有僵尸先生!!!
几COOL!
我坐22号车~
几快!!
过后就去吃东西~
KFC!!!!!
继续玩~~
玩UFO!~
还有小飞象~
几好玩!~
又遇见嘉敏,凯利他们..
然后又玩多一次tea cup==
不过是转慢慢的..
因为我真的会晕+呕..
过后就回家!~
回酒店..
然后冲凉打扮下~
8点多就出门~
走来走去没有方向==
就经过许愿池...
我就在那里送了你圣诞礼物~
又走来走去~
过后,
就去old-town 吃圣诞大餐~
全部没有钱了..
有些惨到吃白饭..
有些就吃gardinea....==
过后,
就听讲伟峰他们来了~
还有洛权也上来~
没有时间了!~
count down!!??
我们坐在starbuck那里等他们.
不过,他们迟了..
我们自己去大厅那里!~
热闹到!!!
然后就倒数..
10
...
9..
8..
7..
6..
5..
4..
3..
2..
1..'
Merry Christmas!!~~~
圣诞节快乐..
然后就跟着一堆人走~
走走走~
然后就跟黑镜圣诞老公公走!~
然后就除去吹风~
洛权就打来了~
就跟 仁+伟权去找他们~
哈~
跟他们一起颠~
然后..
去残废车玩spray~
然后还要给警察抄名black list...==
咳..
惨.....
nice christmas eve==
跟洛权他们走来走去~
然后看到班上的女生..朋友...
就拍拍照..
走走..
就去McD吃东西.
那个建升弄到我几鱼!!!
跟一个陌生人讲我喜欢他...
哪里有可能!!!!!!!
zz..
然后就上去KFC找富他们~
跟伟峰他们道别就回房睡觉~
祚铭回家咯~
然后~
睡觉..
一直讲..
几累~!
火球~!
SHAZWAN!!!!

25/12
10点多起身..
然后赖床...
冲凉~
就check-out..
去买票..
本来要买手信给家人.
不过,
不够时间..
车要来了..
坐巴士回..
哇..
几多靓女~
然后..
到titiwangsa..
全部人回家.
我跟伟权去吃KFC..

MerrY ChristMas~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