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nlY F0R y0U~~



今天....
我亲自弄了一个蛋糕给你..
给你看!
因为我真的不敢拿给你吃...
而且你也不一定会吃...
我用了很多心意叻....
这些是我学了7天作出来的...>.<
我写字的时候手震倒 ~~~
goyang~goyang~~~
作完了的时候...
不小心..
手又弄到那个蛋糕...>.<
整个印在那里了..>.<

给你的...
OnlY F0R Y0U...~~~ =)
----------------------------------------------
林宥嘉 - 耳朵

太亲密的关系 像不像海底
看着温柔的草 美丽的鱼
屏息太久 一瞬间快不能呼吸
秘密会不会是某种氧气
有没有一种孤僻能被允许
当着最爱的人 面无表情
躲在自己的世界 混乱或战栗
就是单纯的不想被干预

翻完我的简讯 我的信
能不能 顺便翻翻我的心情
我们有隔间不同的心灵
所以有动线不同的情绪
当爱情只剩嘴巴 少了
耳朵
就变得你只相信你猜测的
当感应在你我之间不再流动
该怎么说 没死不代表活着
当爱情只剩眼睛 少了
耳朵
就变得你只看到你怕看的
我努力越解释 你越流泪激动
但有些事不仔细听 不会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