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

这几天..
节目很多==
前天...
要去听teory..
忘记带ic...==
然后他载我...
回家!!!!!
晚上就去帮君仪庆生...

很久不见了...
.......................
咳...
生病?>.<
快快痊愈哦~~

昨天就跟祚铭去找工==
顶你的肺==
那些人要请不请酱...
都不懂要做什么好...
如果外面找不到工..
就要被逼去做面包了...T.T

今天...
在家..
闷..
一个人...
孤单...
听着一首久歌 ..
这首歌感觉很棒..
因为我相信..
唱这首歌的是...
星光四少..
林宥嘉...我的偶像..
周定纬..
潘裕文..
还有一个忘记了==
潘裕文的一首新歌不错-幸福的时光...
林宥嘉的 《感官世界〉 都很棒!!
尤其是--说谎...感同身受...
一定要去听听..
说谎....
说谎的人要吞一千根针......

---------------------------------
因为我相信-星光四少

你说的每一句话 像首歌反复传唱
储存在我的心上 怎么可能把它遗忘
后来故事变得怎样 我们的手依然不放
我所有的悲伤 习惯有你陪伴
怎舍得 再重返孤单
答应你 我不会离去
我们只是 短暂的分离
我会在附近 紧握着回忆
陪着你前进
答应我 你不会哭泣
我们有过那么多约定
因为我相信 只要我相信
就会有奇迹
你说的我都体谅
我的秘密锁在你眼眶
我们从不同过往
并肩走向同一个方向
梦的重量压在我肩上
所幸有你分一些承担
满天的星光 把每一步照亮
所以我们 不会走散
答应你 我不会离去
我们只是 短暂的分离
我会在附近 紧握着回忆
陪着你前进
答应我 你不会哭泣
我们有过那么多约定
因为我相信 只要我相信
就会有奇迹
过去一个人 偶尔叹息
也曾想过要放弃
如今 不为自己 也要为了你
笑着让梦延续
答应你 我不会离去
我们只是 短暂的分离
我会在附近 紧握着回忆
陪着你前进
答应我 你不会哭泣
我们有过那么多约定
因为我相信 只要我相信
就会有奇迹
因为我相信 只要我相信
就会有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