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來自哪顆星..陈伯宇

听了这首歌..
又觉得蛮相识的...
""你与我相差太远 分开太远 性格跟兴趣差得太远""
想下想下...也真的差得有点远...
你很勇敢..
而我就很胆小...
你会在心里哭...
而我会找朋友安慰....
你心情不好时,要冷静..
而我就会到处发泄...
兴趣...?
好像也很不同....

""何来智慧来爱你 我这个平民...""
我只是个没用的平民...
真的想不到喜欢你的资格...

""你这样特别没法爱着个正常人..""
你跟我不同..
很特别..

""我捆在地上无法抱着你同行..""...
抱不到你了.....
也不需要了..
你都会照顾自己~

当我们还是朋友的时候....
我应该学会满足...

我不需要什么..
只想要得到...
你的回信....
虽然看起来好像有点敷衍..
可是..
已经满足!!~ xD

你答应的哦!
12点前一定要睡觉...
不要不算数...~

你来自哪颗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