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你过难过的时候安慰你..
关怀你的...
是朋友..叫知己...
而不是所谓的爱...
你们都懂吧...
可是我就是不懂...
我在寻找着爱的定义..
反复的找着..
到底爱包含着什么...
到底爱的定义又是什么...
为什么...
就一个简单的字-爱...
竟然可以伤害这么多人...
包括我...
我也有喜欢的人...
每次喜欢人...
我都能更了解..
更深一层..
更靠近我在寻找着的答案...
这个答案会是我最后想要的吗...
我不懂..
不过。。
我还是会行动。。。
我很喜欢一段话:至少没有后悔过。。。
所以。。
有时。。
我想关心一个人。。
或做一件事。。
我不能不作。。
因为。。
我想到的是 。。
如果我不做的话。。
也许。。
有一天我会生气自己。。
因为后悔。。。

闷在心里的话。。。
很想说出来。。。
都不懂几时才可以说。。。
不懂你想不想听。。
不懂我想不想说。。
因为。。。
事情太复杂了。。
如果。。
你真心。。
愿意陪我聊天。。
如果。。
你真心。。
愿意聆听我的心声。。。
如果。。
你真心。。
愿意当我的听众。。
那就好了。。
可是。。
事情就是那么的复杂。。。
因为。。
一切都不是。。。
你纯粹是在敷衍。。。
不过,那也好。。
至少。。
我明白。。。
我也不能怪任何人。。
可能。。
爱里。。
包涵的。。
是99%的缘。。1%得份。。
也许吧。。
我的认真完成我应该做的事。。。
这样我能少胡思乱想了。。。
大家一起加油吧。。。
-----------------------------
放逐爱情-解伟苓

有时候 我真的觉得好寂寞
虽然你什麽都没说 只是紧紧的抱着我
却轻轻对我说 我只是 普通的朋友
爱的感觉不同 付出的爱没有结果
想不透 我知道自己没有错
爱你的心忘了上锁 傻傻让爱变成一种折磨
你对我一点不在乎 我还是爱的不认输
对你的爱我选择了让步
放逐在寒冷的边际
去学习暧昧不清不是甜蜜
不再理所谓的不公平
静静的离去 轻轻的闭上眼睛
想不透 我知道自己没有错
爱你的心忘了上锁 傻傻让爱变成一种折磨
你对我一点不在乎 我还是爱的不认输
对你的爱我选择了让步
放逐在寒冷的边际
去学习暧昧不清不是甜蜜
不再理所谓的不公平
静静的离去 轻轻的闭上眼睛
静静的摆在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