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 great job ! [ 2 ]

今天又像昨天一样早上7.30起床...
洗刷++
然后就跟爸爸走咯~~~
吃早餐~
然后就去工作咯~
今天嘛..
感觉上来跟昨天没什么不一样..
唯一不同的就是..

8.30-9.45
我先粘好那些帐簿的东西..
然后才下去帮忙~

9.45-12.30
跟昨天差不多~
涂蛋糕边..
剪蛋糕..
唯一不一样的是..
爸爸教了我新东西~
就是涂蛋糕面~
难==
要把蛋糕放在垫中间..
然后放一堆cream在上面..
然后就拿刀放在蛋糕正中间的位置..
然后转那个垫...
真的很难==
如果做不好的话..
吃起来的蛋糕==...
面的cream 就会...
一大堆!!!!!!!!

1.00-2.00 休息~
出去吃东西
难吃==

2.00回到来就........
O2 mania~
facebook!!
youtube!!
又回到来blogspot~

-------------------------

我的心情好像跟你坐着过山车一样..
跟着你上就上...
下就....
下......

--------------------------

又一首很好听的歌....
而且还很有圣诞的感觉~

来自-李圣杰
古老的大钟~

熟悉的老家,
爷爷坐的旧摇椅,
古老的收音机没声音,
大树下围墙上看白云数星星,
还藏在回忆里,
很清晰大时钟没休息,
滴答滴答在传递
那是爱的讯息,
仔细听
可是谁,
都回不到过去,
渐渐都忘记某一天突然又想起,
“踢踏”
“踢踏”
怀念起天真的你
“踢踏”
“踢踏”
大时钟它带着我经历
昨天的旅行
儿时的学校
排整齐的课桌椅
走廊上等待它的走过去
下课中校门口
谁跟谁在生气,
不记得会想学好
温馨大时钟没休息,
滴答滴答在传递
那是爱的讯息,
仔细听那时候,
我忽然怀念起,
年少的日记
Hu…Hu..
再也回不过去
“踢踏”
“踢踏”
Hu…Hu..
昨天的旅行
“踢踏”
“踢踏”
大时钟没休息,
滴答滴答在传递那是爱的讯息,
仔细听
我多么,
想能回到过去,
继续去旅行熟悉的老家,
爷爷坐的旧摇椅,
古老的收音机没声音,大
树下围墙上看白云数星星,
还藏在回忆里,
很清晰大时钟没休息,
滴答滴答在传递那是爱的讯息,
仔细听有些事,我一时想不起,
并不是忘记某一天突然又想起,
“踢踏”
“踢踏”
怀念七天真的你
“踢踏”
“踢踏”
大时钟它带着我经历
昨天的旅行
大时钟它给了我勇气,
往明天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