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哦…
发生很多很好笑的事情咯^^
上簿记课时…
我跟富去厕所…
然后看到两个mop…
就托着它去厕所…
回的时候…
拿着4个<两个是厕所里面拿的>…
放学跟他们去吃kfc…
跟爸爸讲5点回到家…
怎知…
拖下拖下…
5点了才到times square…
==就去kfc…
我们看到一个高过锋3粒头的高佬…
外国人来的…
我们一直看着他…
然后笑…
然后他发火推资峻去我那排…^^
我右边坐着锦富…
左边都是书包…
然后他们不够位坐…
富就讲…
给我进去咯…
我最瘦…^^…
富很厉害咯…
吃dinner plate+通心粉…
看他的肚子!!
还有祚明也不赖…
zinger burger+chessy whegges+通心粉…
就吃咯…吃下吃下…
“put”
椅子还震一下…
我们吃到一半…
富放屁!!!
然后吃着吃着…
他erk大大声!!
zzz
我吃到来都差不多5点半了…
然后就跟锋快步去lrt…
然后就去补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