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1)



第一天的运动会……
差不多都是跟废咔们一起度过……
从到运动场…
到放学……
年有 错失了一个很宝贵的机会……
运动会一年一次……
他竟然错失了这个机会……
唉……
还弄到慧纬很伤心……
唉……
君仪在1500得了亚军叻!!~
恭喜^^
然后…
写生比赛…
子骢得了季军~^^
200米预赛…
锋进决赛…
女生100,200…
慧纬+君恩都进决赛…
4X100…
男生已经跑到很好了~[耀团+锋+大春+健昆]
女生更厉害!!
预赛拿第一!![慧纬+晓盈+君仪+君恩]……
armani aku penda!!
商2!
准备好了没有……?!
火球!!
放学后…
搭着taxi…
然后有个好心的叔叔…
载我们~^^
很型咯~^^
然后去学校meet锋+春…
打篮球…
回家!~~
回到家突然觉得自己好像很孤单哦==
唉……
没有女是酱的啦~~xD……
有废卡就够!
^^我们排排坐…
We will be friend forever…
be there forever…
wu~wu~wu~wu~
--------------------------------------------
tank -如果我变成回忆
累了
照惯例努力清醒着
也照惯例
想你了
好怕一放心睡了
心跳在梦中
不听话的就停止了
听着呼吸
像浪潮拍动着
越没力越让我
忐忑我还能珍惜什么如果我连自己的脉搏
都难掌握
如果我变成回忆
退出了这场生命
留下你错愕奁?br>
我冰冷身体
拥抱不了你
想到我让深爱的你
人海孤独旅行
我会恨自己
如此狠心
如果我变成回忆
终于没那么幸运
没机会白著头发
蹒跚牵着你
看晚霞落尽
漫长时光
总有一天
你会伤心痊愈
若有人可以让他陪你
我不怪你快乐
什么时候会结束呢
哪一刻
是最后一刻
想把你紧紧抱着
可知你是我生命中的
最舍不得
如果我变成回忆
退出了这场生命
留下你错愕哭泣
我冰冷身体
拥抱不了
你想到我让深爱的你
人海孤独旅行
我会恨自己如此狠心
如果我变成回忆
终于没那么幸运没机会
白着头发蹒跚
牵着你看晚霞落尽漫长时光
总有一天
你会伤心痊愈
若有人可以让他陪你
如果我变成回忆
最怕我太不争气
顽固的赖在空气
霸占你心里每一寸
缝隙原来依然爱我的你
痛苦承受失去这样不公平
请你尽力把我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