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厉害咯^^

我们班拿很多奖一下…

女生4X100…冠军!!!

<君仪+晓盈+君恩+慧纬>

你们很棒咯!!!^^

年有…800第一名!!!

慧纬…100米跨栏决赛!

君恩200米季军!!

跳绳…10个人参加…

6个废咔都有参加!!

参与+过程最重要^^

大春咯!!zz

不懂他怎样跳的==

在睡觉还是在钓鱼…?

==不过还是有70++下^^

尽力就好…

过后我们就出去吃东西…

<仁+权有车>去maluri的Jusco KFC!!

我叫X-meal

吃到很饱咯~~

吃饱后…

就回运动场…

还有10分钟!!

9!!

8!!

7!!

6!!

大春带路…5!!

大春讲…

对对…

跟着走就是了…

我住附近的…

我爸爸是酱走的…

4!!

走错了…

大春讲…

我爸爸走这里的时候我在睡觉……

给他炸到!!

走了很多地方…

走到哪里都不懂==

转来转去……

最后终于到了……

不过还是迟到…

就进去咯…

祚铭+昌仁…

一进去抄名后…

我就跟治骏跑上去不要给他抄名^^

然后就练舞…

烦死!!

然后看4X100女生跑!

继续练舞…

然后就结束了…

去leisure mall旺角帮富庆生…

那个奶茶多到!!

过后就送电棒给他!

我要都没有咯><

然后唱生日歌…

后就去叮叮场玩碰碰车…

爽!!

…玩两次^^

撞来撞去^^

然后就回家!

他们就去<火球>!!

------------------------------
friends forever(排排坐)-温力铭
很有意思的一首歌....
希望你们也这样觉得....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0drPJ3QRB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