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

我发了一个很奇怪的梦…

这个梦…

跟一个人有关…

那个我之前一直生气又很喜欢的一个女生…

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会发个酱的梦…

那个梦其实是酱的…

讲我要睡前…

躺在床上sms…

还要是跟他sms…

然后…

谈下谈下…

她线了一封信息给我…

那封信息好像是“可以抱我吗?”之类的…

之后又线多一封给我…

讲她刚才线错信息给我…

然后我很伤心的哭了起来…

然后去睡觉…梦就醒了……

很奇怪咯这个梦…

我第一次发酱的梦…

听说每个梦都有意思…

这个又是什么意思叻……

好难明白哦…

哎.....

---------------------
还有...
一句很恐怖的话...==
听了会发恶梦...
“我知道你不想理我,我知道...不打扰你了...”
==
哇靠...
恐怖.....
---------------------
最近.....
总觉得...
自己不妥...
前晚...
有一种感觉...
一种很down的感觉...
这种感觉..
说不出...
讲不出..
唱不出...
也哭不出...
咳....
....................
有谁懂...?
------------------------------
明天......?
去兄弟-洋...
生日party...
==
为了买礼物给她==
哇靠...
我们去pudu plaza买A片给他==
还买condom...==
哇靠....
那个女主角很美下...
应该很好看....^^
希望洋看完后会跟我们分享咯....

-------------------------------------------
潘裕文-离人
银色小船摇摇晃晃弯弯
悬在绒绒的天上
你的心事
三三两两蓝蓝
停在我幽幽心上
你说情到深处人怎能不孤独
爱到浓时就牵肠挂肚
我的行李孤孤单单散散惹惆怅
离人放逐到边界
仿佛走入第五个季节
昼夜乱了和谐
潮泛任性涨退
字典里没春天
离人挥霍着眼泪
回避还在眼前的离别
你不肯想明天
我不敢说再见
有人说一次告别天上就会有颗星又熄灭
银色小船摇摇晃晃弯弯
悬在绒绒的天上
你的心事三三两两蓝蓝
停在我幽幽心上
你说情到深处人怎能不孤独
爱到浓时就牵肠挂肚
我的行李孤孤单单散散惹惆怅
离人放逐到边界
仿佛走入第五个季节
昼夜乱了和谐
潮泛任性涨退
字典里没春天
离人挥霍着眼泪
回避还在眼前的离别
你不肯想明天
我不敢说再见
有人说一次告别
天上就会有颗星又熄灭
离人放逐到边界
仿佛走入第五个季节
昼夜乱了和谐
潮泛任性涨退
字典里没春天
离人挥霍着眼泪
回避还在眼前的离别
你不敢想明天
我不肯说再见有人说一次
告别天上就会有颗星又熄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