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谅....?

我....
有点误会了...
原来...
他没有讲“听厌了”
这句话...
我...
生气....
其中一个原因就是这句话...
别的叻...?
爱情当游戏....?
很好玩....?
那天过后...
我们再也没有联络...
直到有一天..
她突然跟我讲..
如果之前的事让你误会的话...
那对不起...
难道..
我真的误会完所有东西...?
还是一部分....?
我不懂...
我回复..
我选择不原谅...
她回...
总之对不起...!
过后...
就没有在联络了..
完全没有...
.......................
我不原谅他..
也许...
会觉得我很小气...
可是...
被一个...
你很喜欢的人玩...
误会....
难道就不会生气吗...?
有个人...
问我...
你舍得吗...?
我讲不懂..
可是..
我讲..
算了拉..做了的事情后悔都没有用...
就当作没有发生过吧...
那个人..
却讲...
其实你还是很在乎他...
.......................................
关于误会的事...
有一句话很棒...
一个真正了解你的人是不需要"解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