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3点钟...


今天她要进营了……T.T

所以……

她讲陪我…

然后到3点咯……

所以我们谈到3点……

谈了真的很多……

还有…

我们之间有一个挑战呢…

本来是…

我叫他跟我讲我爱你的…

然后他讲不要…

我就讲…

给我一点时间…

我要你跟我讲!

然后他讲…

好啊…

我给你时间!^^

我就叫他给我一个期限咯……

他跟我讲开学前…

我就接受挑战咯…

然后我就讲…

开学后…

只有两个可能…

一,章浩会把宝燕给忘掉…

二,章浩心中就只有宝燕!

然后他就讲好!

然后他就问…

如果他没有讲的话是不是还有朋友作…?

我讲不是!

因为我会把他给忘掉…

他就讲可以不要挑战了吗?

他不想因为一个挑战而没有了一个朋友…

我讲不能……

然后我们就约定好…

在开学前一天的那个星期日他跟我讲我爱你…

我就只爱他…

如果他没讲就是拜拜…

过后我们就开始谈咯……

然后我就叫他开电脑…

然后我就线云顶的照片给他…

之后…

就跟他介绍朋友们…

尤其是商3班草MUAR!

然后就问他有没有收拾好要带的东西……

过后就讲讲一些心里想说的话…

然后在2点半时…

我问他可以给我一个深深的吻吗……?

要真情的…一个就够…

然后他就给了我一个muack!!

真的是深深的!!

我感受得到!!

过后我就叫他记得要照顾好自己咯…

他讲他会好好听我的话的…

我就讲…乖乖^^

去睡吧…你累了………

他睡着了………

我叻……

就打了一封信息给笨宝咯……

“ 3天没有得跟你谈天哦……

T.T生活一定差很远…

想念你……

有你真的好……

最后一天…

还要你陪我到3点a.m…

你一定累坏了吧…

听了我讲这么多废话…

谢谢你当了我一个很好的听众…

让我可以讲所有我想对你讲的…

学长营是不允许拿电话的…

在营开始前…

就会有学长要占时没收电话…

所以…

晚上8点那段时间…

你是不能陪我聊天的…

不过…

有一封你写…

晚上只要一得空就找章浩…!

真的很开心咯…^^

至少有安慰吧……!

今天能跟你聊酱久真的很不容易……

因为我平时最迟都是11点多酱睡的…

所以跟你谈天的时候…

那个眼睛……

要挣得大大的…O.O…

不然的话随时会不小心睡着……

这几天就只能看着我作的那张照片…

还有看回以前的信息…

不然的话…

就会想念+想念+想念+想念!!

章浩会乖乖跟着宝燕的时间表进行的!

宝贝!

么!”

闭着眼 皱着眉
泪线竟失了控回想起
放弃放纵回忆起
心爱心痛无数谦意
便对你细数
电话却接不通
I Will Be Loving You
未能形容爱你限度
想要与远远去到冰封荒岛 为你哀号
I Will Be Loving You
知道不等於我愿做
不再见你怎忍得到 何苦~
最动魄 最动人
在记忆中满载
从相识去到灌溉
从相亲走到伤害
愿你跌过 拿勇气再爱
自己却放不开
I Will Be Loving You
未能形容爱你限度
想要与远远去到冰封荒岛 为你哀号
I Will Be Loving You
知道不等於我愿做
不再见你怎忍得到 何苦~
I Will Be Loving You
未曾沉沦到这地步
不再听到看到触摸不到
你的温度
I Will Be Loving You
失去等於投向绝路不再有你怎撑得到 何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