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的图书馆营会...


送给他的礼物

我和晓倩..

3天的营会...
蛮好玩的...
而且这次是我第一次参加营会...
想不到..
世间真得过得很快....
眨眼间..
营会就结束了...
在这个营会..
有60个人参加...
这些人都被分成4组...
组名就是 诚 爱 忠 毅...
而我就被派到去毅组...
组长是啊仁..
组员有...紫宁...韦伦..
镓美...耀玮...
葭文...笠恩..
琬晶...允杨...
玉婷...凯幸...
雯馨...我..
丽雯...慧欣...
每项活动我们都一起进行...
第一天...
报到...
开幕...
制作队旗...
那个雯馨很厉害咯..
画那个队旗..
美到...
从那时开始..
他就是我们队的画家...
那个熊猫可爱到...^^
过后就学唱营歌还有跳营舞...
这次的营歌是燕妮创的叻...
厉害到....
歌名为 幸福 。快乐...
过后就是午餐时间...
依照组别坐好然后就可以开餐...
那个耀玮还要讲...
要先祈祷...
然后就讲...
谢谢你,午餐==
过后就是...
闷闷闷闷闷闷的课程....
下午茶...
祖亭弄的叻...
然后又是课程.......T.T
要睡着了...
就到团康..
冲凉...
晚餐...
又祈祷...
然后就是海报设计...
那些好报是要在书展的时候用的...
名为 BOOK.BOOK趣...
又是交给我们的画家...
而我们就玩...
阿仁发明的..
真心话乱乱猜...==
还有紫宁的..
ping pong piang ~!
交流了..
宵夜-糖水
写感想..
然后我就...
问她的空没有咯..
他讲得空..
我就问他不用培朋友咩..
他讲要...
现在去合唱团找朋友...
然后..
30分钟后我就问她..
得空了没有啊现在..
他讲..
得空..
我问她要不要出来见面,聊天.
他讲好啊..
我就走去下面他房间那边找他咯..
我们就聊..聊..
10分钟后..
朋友们走楼梯下来..
他看到了..
就快点躲进房里面..
然后sms我讲..
她怕..
我就讲现在才怕阿..
   出来啦..
他讲..
不要..
我讲要拉...
他讲怕吵醒人..
我讲哪里会得出来我在外面等着你啦..
然后她带着5个好朋友出来..
一开始时有跟我讲话下..
江不到一分钟就自己跟朋友玩..
然后我就等等等等..
然后我发火了..==
就跑上去睡觉...
过了一下下..
她sms讲..
做么上去了也不要告诉我..
我就讲..
酱你自己跟朋友玩也是没有理我拉.
他讲对不起..
我就讲..
算了..
他讲..
不要酱啦..最多给你罚..
我讲..
快点来跟我讲我爱你..
他讲..不要..
我讲讲好啦..
酱不要罚了..
他讲不要酱啦.
  我自己罚自己拉..
我讲你自己喜欢..
然后就睡觉了...
第二天..
一起床..
眼睛很痛...
然后没有理它..
然后就跟他们去冲凉..
那时才发现..
我大小眼..
然后红肿...
痛痛...
就作早操...(国王王后)
建生想出来的...
团康...
课程..讨论工作岗位..
然后就午餐..
祈祷...
团康..(跑全世界)
跑来跑去追人..
累累..
冲凉时间..
我们跑去打篮球...
然后就到晚餐...
打篮球...
就到课程...==
冲那时开始..
我,耀玮,紫宁..
玩自闭...
不讲话..
嘻嘻...
然后就是最最最最热的时间!!!
团康!!!!
宇扬傻掉了...
跑来跑去..
跳来跳去..
然后全世界一起疯狂...
跳!!!
越跳越高.
阿杜也来参与.
帮了我们不少忙..
HIGH!!!
宵夜..
然后就到温馨时间..
全世界的人都哭...T.T
然后就拥抱最好的朋友...
啊仁!!
宇扬!!
俊霖!!
洛权!!
孙宏!!
阿杜!!
建升!!
等等......
要跟大家说声谢谢..!!
然后就一直在房里面玩团康..
然后其他人去睡觉了..
我们几个就去冲凉.
从2点多冲到3点多..
然后就陪洛权作slide show..
做到4点多..
我顶不顺了..
叫他上去...
因为我真的好累好累..
要睡着了...
睡觉....
第3天..
就课程..
团康..
然后就看洛权作的...
slideshow...
他做了整天耶..
然后就..
到讲话的时间...
全部哭...T.T
真得很感动...
然后就收拾..
刚好他在外面..
而且又是自己一个人.
我就过去问她等下得空没有拉..
他讲得空..
然后我就讲讲等下在那天的位置等咯..
他讲做么..?
我讲要跟你讲东西咯..
然后就去打扫..
拍照..
就..
找他咯..
带她去下面那边..
然后她就讲不能丢下雪仪..
我就讲..
酱带她一起来咯..
然后我就走过去..
下到去..
就送那个在云顶买的礼物给她..
他拿手接着然后讲谢谢..
我就不放手...
一直紧紧抓着..
直到..
祖庭出现..
然后才放手讲拜拜..
过后又拍照..
然后就去友名堂吃晚餐..
吃到8点==
吓死我..
做么酱迟才回..==
然后回家..
sms..
10点睡觉......
10点半起床..
11点又睡过..
1点半起床..
累累累累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