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手......

昨天晚上....

我又问她....

你有爱我吗....?

然后...

他的答案跟以前的一样...

不知道!!!!...



其实.....

我不懂是不是我逼得太紧....

可能吧....

不过....

为什么就不能给我一个答案呢...?

爱还是不爱.....





今天早上有seminar...

我到了学校...

铭又讲他们在 云吞面 ...

然后我就去那边咯..


陪他们吃完了...

就回去...

然后听那个seminar...

闷到....!!!

然后就跟朋友们讲起...

她...!!!

他们就问我咯..

最近怎样...??

然后我就跟他们讲咯...

锦富讲…

既然知道没有结果的……

不如放手……

祚铭讲…

路是自己选的…

要自己承受……

讲真的…

不要为了一颗树而浪费酱多时间…

不如把这些时间拿去等另一个……

治峻讲…

我觉得放手比较好咯…

到时……

伤的…

痛的…

是你自己……

如果你要放手就……

一直作东西…

不要给自己太得空…

让自己一直等着那个电话响………

了断……?

难………

我办不到………我

线给你“不如得空再找我…”

你就问“线错?”

问你有没有爱我………你

又讲不知道……

到了那个时候就会告诉你……

也许你有理由...

不过......

不觉得我们再拖延着时间吗....?T.T

明天你就要进营了...

3天不能跟你谈天...

你帮我安排我的时间表...

让我不会闷...

10点起床...

11点吃早餐看报纸..

12点看戏...

2点吃午餐...

3点玩电脑....

5点打球..

7点冲凉吃晚餐...

8点到晚上可能宝燕能陪章浩叻..…^^

可是...

我问过...

其实学长营是不能拿电话出来的...

所以....

3天你不能跟我聊天...

我一定会很想念想念你的!!!


林健辉 - 我听见有人叫你宝贝

你问我为什么

不再给你安慰

在寒风中漫步有家不回

好几天不见面也无所谓

你问我为什么

把你的信退回

又把照片撕碎毫不后悔

你问我为了什么

开始喝酒而且每次都喝醉

不要说我做得不对

不要说你永远不会

因为我在无意间听见有人叫你宝贝

不要说这是个误会

请不要在我面前流泪

因为我明明听见有人叫你宝贝

你让他叫你 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