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了,变了。


好久,真的好久没有再写了~
看了你的部落格。。。。
对不起,还没介绍~
啊婷就是我的啦~
没有别的男人可以得到他除非他们会算过我~
真的久了
不懂?初恋。。
爱情的来不已,我说的。。
不过看了你写的,我似乎没有珍惜这段感情
不懂?
在看回你去香港前给我的礼物-9封信
很对不起
我真的变了很多
时间冲淡一切?
我也不想这样对你的。。T.T
我不要再这样下去了。。
以前用了很多心思在你身上
得到你后,却不能放更多的心思在你身上
真的很差
那天,在车上甩开你的手
我的手怎么了?
那天,你用手指掂我的screen
我怎么可以这样?

? ! ? ! ? !

当初答应过你的不再讲粗口
最近真的多了-F*
只是打算跟你玩玩罢了
我真的忘了

依赖的你
为了对你的补救
请对我再依赖一点
只允许一点点哦

B,你弄哭我了.............
我怎么可以对爱我的人/我爱的人这样呢
我错了很多很多很多
不听淑婷言,吃亏在眼前
Mac残了,Malaysian Studies 一团糟
我还是个人吗?
唐淑婷,告诉我.......

B,you're one in a million.
there's one million girls around me,
but I don't see no one but YOU.
nobody, but you..

单纯很难,抱负很多
许多事情都有选择
只是往往事后我才懂得
只有你懂得我所以你没逃脱
就算爱也会变冷淡
可是现在抱的你是暖的

凶凶地对你,对不起
别哭了, 傻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