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

我对你的爱,
你也许听不见。。
也许也感觉不到。。
我们会不会开始。。
还是一个“X”..
我怕被拒绝,
更怕 我们连朋友都作不了。。
也怕你因此避开我。。
我不想你因我而失去笑容。。
我要的,
是你也。。
我知道你不可能爱上我。。
我会学着放弃。。
因为。。
我爱你!!!


从每个方向来看,
我都知道。。
你对我的感觉除了朋友。。
还是朋友。。
我知道我不应该。。
酱在意我们之间的关系。。
可是,我不能!
我知道其实我们之间的关系并不重要。。
是朋友,是情侣。。
一点都不重要。。
情侣只是一个名词。。
我知道。。。
可是。。。
我不能不在意。。
这些事情我想了很久也想不通。。
希望你能原谅。。
依然是朋友。。
T.T

也许锋讲的很对。。。
你们现在的关系很好。。
进一步退一步都会被打破。。